21天。

今年快结束了。今天看了扇贝阅读小组的活动,21天养成一个习惯什么的。我也花二十一天,定一些短期目标来试着实现吧。
每天睡前在这里写写当天任务完成的如何,顺便看看能不能用来缓解失眠。

每天九点醒,十二点前睡,吃三餐,吃水果,喝二至三升水。可以的话尽量早点起,最好能调整到六七八点钟起得来,那就能去跑个步了。

每天看一课大红本语法,造句然后上传。复习一课学过的,造句上传。
每天看一课大蓝本单词,做一课练习,自己造句,写下来。

每天听一课video。

每天保证扇贝新闻、听力、炼句、单词都完成并打卡。新闻早上看第一遍,晚上重复看一遍。

每天收拾一点屋子装置,别急,一点点慢慢来。

剩下有精力就画画,随便画吧,估计也没有那个体力。

就这样。希望21天后至少能完成几项,不然再虚度下去我会疯的。
好难受啊TAT,好想快点好起来TAT。
嗯,明天肯定去不了了,周五要去医院复查。
今天组了看电影微信小组,加了十个人吧,如果下月有机会一起去看奇异博士的话还是挺开心的。

这段日子过得不好。有点孤单,很痛苦,还会难过。不过没关系。我会好起来的。

评论

© 时空致幻 | Powered by LOFTER